鲁中网

鲁中网

主动作为勇担当 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超前服务无止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14 16:2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4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穆琳琳)淄博火车站南广场片区改造建设项目一直是淄博市委市政府提升城市品质的“一号工程”,是淄博市目前最大的住宅还迁项目。为确保改造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靠前对接、主动作为,第一时间派专人进驻南广场指挥部,对接项目、提前谋划。在建设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下,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有解思维”克服困难率先进场施工、率先满足供水需求,超前做好供水设施基础建设和供水服务工作,充分彰显了供水工程建设的“水务速度”和供水服务的“水务温度”。

  针对部分住户的提前还迁、入住的个性化需求,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实现容缺办理,对具备条件的用户实行先通水用水后签订合同的办法,并配合指挥部工作,组织工作人员现场为住户集中办理供用水手续,获得住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