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征集令!“五好城市”十佳系列评选活动开始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21 09:00:49


  翻动的日历提醒着我们,2021年即将过去……

  回望这几年,淄博正在发生着深刻且令人惊喜的变化,啤酒节震撼来袭,麦田音乐节激情唱响,“淄博珍珠”完美绽放,淄博烧烤火爆出圈,一座座时尚的咖啡馆、酒吧、时尚餐厅、城市书房、口袋公园、创业基地,让淄博变得更加时尚、更富活力、更显朝气、更有锐气,更多的人爱上了淄博这座“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

  为寻找推荐张店辖区“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之地,即日起,张店区联合多家媒体发起“五好城市”十佳系列征集评选活动,展现城市积极向上的气质,抚慰人心的烟火气,与时俱进的新追求,创新创业的强磁场。

  也许你拥有一家餐厅,迎来好多回头客;也许你用心经营一家咖啡馆,成为年轻人常来打卡的网红地;也许你打造了一家书店,为这座城市增加了书香气质;也许你自豪的是一家烧烤吧,充满人间烟火;也许你经营的是一家奶茶店、一家快餐店、一家酒吧……只要你自豪你就可以来!

  征集评选活动申报时间为12月20日—12月23日,12月24日—12月29日,通过网络媒体平台发起投票,入选情况通过媒体等形式向社会进行公布,并对入选企业和店铺组织宣传推广活动。

  参评企业店铺须符合以下条件:在张店辖区内的企业,经营手续完备,各项证照齐全,管理制度健全;特色鲜明、环境优雅,具有广泛知名度和社会公认度;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状况良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申报参评单位需提供200字左右的文字介绍,提供3—10张展现企业店铺特色的照片,填写申报表(具体表格见下方附件)并发送至邮箱:zdxwk@163.com。

  附件:张店区“五好城市”十佳系列征集评选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