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积极帮助事故伤者申请救助基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2 16:27: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月12日,桓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事故危重伤者申请救助基金,最大限度的为事故伤者提供资金保障,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12月24日21点10分,田某骑人力三轮车在荆夏路荆二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受伤,被送往桓台县中医院抢救,被诊断为脑挫伤,蛛网膜下腔出血,左侧硬膜下血肿,颅骨骨折,脑梗塞,肋骨骨折等,因伤情危重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抢救。面对高额的治疗费,事故伤者又是一位低保户,民警得知情况后,主动告知伤者家属道路交通事故救助条件,帮助其家属准备相关救助材料,并通过网上提交救助申请。1月12日,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将申请到的19031.09元救助金交到伤者家属手中,帮助事故伤者家庭度过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