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公开招聘120名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5 17:31: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5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淄博市人社局获悉,为满足库尔勒市社会经济发展人才的需求,拟面向社会招聘120名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按个人工资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聘用后与本单位同岗位人员享受同样的工资待遇,正常评审职称、晋升工资、当年度第十三个月基本工资、冬季取暖费、卫生医疗生活补贴。按个人工资标准缴纳 “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单位缴纳部分由财政承担,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按基本养老统筹人员享受相应退休待遇;引进人员的配偶及家属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参加库尔勒市招聘工作人员的考试,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可安排到相应岗位工作。

  招聘条件为户籍不限;性别不限;要求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11230日至19991230日期间出生),以身份证原件标注的出生日期为准;政治素质好,思想上进、学业成绩优良;已取得或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志愿到基层一线工作;身体健康,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审查时间:201815日至2018120日,报名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23号富秦大厦西安市人才市场一楼大厅。(注:各职位报名名额满时报名时间即时截止)。

  新疆库尔勒市招聘小组咨询电话:13909967538于院长)、18609965890(白医生18196282223(吕医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