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发放200万元文化消费券 蓝溪滑雪票免费送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8 20:5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王娜)1月6日,2018淄博临淄好客山东贺年会暨第二届蓝溪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张铁军,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荆茂彬,临淄区副区长李玲出席仪式并启动活动。

  临淄贺年会启动现场

  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做致辞,他说临淄区推出的10多项旅游活动丰富多彩,体验性强、参与性强,从吃住行游购娱多方面出发,满足了不同游客的消费需求,将齐国故都旅游品牌推向一个新制高点。蓝溪集团的滑雪项目同温泉、冰瀑、采摘等旅游产品共同繁荣了淄博冬季旅游市场,增强了淄博冬季旅游的吸引力,将我市贺年会推向新高潮。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荆茂彬致辞

  荆茂彬邀请媒体和旅行社加入到宣传营销、包装策划淄博旅游产品队伍中,希望景区努力营造一流旅游环境,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以优美的资源、优质的服务、优良的设施迎接更多游客来淄博观光旅游。

  贺年会上,临淄区推出了10大主题60多项活动,2月15日至3月3日,临淄古车博物馆、管仲纪念馆等A级景区门票将半价优惠;蹴鞠娃商品基地等30家文旅企业将实行消费大酬宾;临淄区全年还将陆续向社会发放200万元文化消费券;针对旅行社临淄还推出了“齐国故都二日冬游”精品线路。

  会上颁布了蓝溪国际冰雪旅游节活动项目和优惠措施。据了解,该雪场总面积10万平米,初级雪道300米及雪圈道、戏雪区,可同时容纳千人滑雪,雪道宽度、坡度均达到国家标准。雪场内体验项目丰富多样,雪地摩托、山地越野、雪上坦克、雪上飞碟等增添了游玩乐趣,是市民冬季滑雪的好去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