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个偷摩托车一个收 表兄弟俩均落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7 10:37:00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李露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6日讯 表弟在张店接连盗窃摩托车,偷来的车都以很低的价格卖给了表哥,结果兄弟俩一起进了看守所。今天,记者从张店警方获悉,已追回两辆摩托车,市民可到张店公安分局刑警八中队认领。

  2017年8月,张店警方接到赵先生报警,称新买的摩托车被盗。张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八中队民警迅速展开侦查,最终确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对张某展开追捕,12月29日在泰安发现张某的踪迹并将其抓获。

  张某对盗窃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盗得的摩托车都给了家在潍坊的表哥付某。民警立即赶赴潍坊落实查证,多次查找均未找到付某。民警引导其家人规劝付某自首。今年1月11日,付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刑侦八中队自首。

  记者了解到,追回的两辆摩托车均为组装车,其中白色越野摩托车于去年四五月份在张店步行街南首被盗;红色越野摩托车于去年2月在淄博火车站东边小区地下停车场被盗。失主可以到张店公安分局刑警八中队认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