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计划用两年时间治理城市小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1 09: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张中洋 报道) 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建设局获悉,高新区计划用今明两年时间,对城市住宅小区开展综合治理行动,2018年、2019年分别完成总目标任务的70%、30%。

  据悉,此次综合治理行动以规范物业管理为重点,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建立完善物业管理全覆盖长效工作机制,杜绝产生新的失管小区;着力解决城市社区涉及民生的突出问题,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同时理顺城市社区管理体制,全面推行“六位一体”的社区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创建文明社区、平安社区、智慧社区,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为加强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治理,高新区有关部门还将拆除各类违章建筑物、构筑物,清除乱搭乱建、乱堆乱放;还将开展房屋修缮,维修屋面防水,对破损的屋檐、落水管、散水、雨篷、报箱等进行修缮更新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