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走失女子被找到 家人感谢好心人帮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2 17: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2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本网发布了《寻人 淄博博山一51岁女子走失至今未归》的消息,当日上午11:03许,走失者的女儿高女士向记者打来电话称,她母亲已在莱芜市东龙固村找到并表示感谢。

  今日上午,高女士向记者反映,1月21日下午14:00左右,她母亲不知为何原因离家未归,家里人都非常着急。通过警方与好心人们的积极寻找,母亲在莱芜市东龙固村被找到。

  在此,高女士表示,自己母亲能够找到,全靠好心人们的帮忙,通过鲁中网对他们表示感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