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淄博绿色出行 国金汽车千河4S店盛大开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5 17:36:00


剪彩仪式

揭牌仪式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孙利民)2月5日,国金汽车千河4S店在高新区盛大开业。开业典礼现场,淄博市及高新区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一起见证了国金汽车千河4S店的盛大启航。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据悉,国金汽车千河4S店是由山东国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淄博盐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千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建设的,作为国金汽车在淄博地区的代理商,在淄博地区全面启动国金汽车的销售工作。千河4S店在淄博的落地开业,意味着国金汽车开启了以淄博为中心,进军东部市场的重要篇章,也标志着淄博市在新能源版块的又一重大跨越。

  国金汽车千河4S店,严格按照国金汽车全国统一标准设计建造,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4S店,拥有先进的配套设施,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布局合理的经营管理成为了新能源汽车4S店的标杆。

国金汽车千河4S店第一位车主拿得车钥匙

  据了解,国金汽车千河4S店将以国金汽车首款纯电动产品——国金GM3为主,率先在盐业公司系统推进新能源汽车的迭换,开启我市公务用车集中使用新能源车辆的先河。国金GM3采用时尚的MPV设计造型,前脸造型大气时尚,再加上富有肌肉感的立体曲面线条,让整车有了一种时尚运动感。仿生鹰眼式的大灯犀利无比,尾部一体式的尾灯突出潮流,同时采用全LED灯光系统,整车造型时尚而又不张扬。车尾上部加入鸭尾型尾翼,让整车更具运动气息。同时,国金GM3整车尺寸为4615*1845*1470mm,轴距达到了2840mm,并采用了“2+2+2”或“2+3”的座椅布局,充分利用车内空间;国金GM3后排的头部空间充裕,满足180公分的乘客绰绰有余;同时,容积达到660L的后备箱,为乘客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真正体现国金GM3空间充足的特性。

  当前,国家大力倡导发展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愈发强劲,新能源汽车也逐渐开始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未来,国金汽车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容、更加创新的技术,继续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不断升级,将凭借多样化的营销策略和强大的电动汽车生态圈,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