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莱高速路上为躲避狗 车内两人受重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5 10: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4日讯(记者 伊巍)近日,滨莱高速淄川收费站附近一辆轿车撞向边沟的墙上,导致车内两人受伤。据悉,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竟是为了躲避一只狗。

  2月21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张店的王先生一家驾车沿滨莱高速行驶到淄川收费站以北处时,前方车辆突然撞向沟边的墙上。王先生紧急刹车,发现事故车辆前方横着一只狗,狗已经被撞死。

  滨莱高速路政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地正在施工,车辆通过速度不会太快。他们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时,发现车内两人受伤严重。

  事故车辆司机表示,事发时,他正驾车沿高速路正常行驶,路边突然窜出一只狗,他本能地打方向躲闪,可还是撞到了狗,车辆随后又撞向了沟边的墙上。

  目前,受伤乘客已被送往淄矿医院接受治疗。(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