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摩登女郎公交车上偷包 女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09: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 一名30多岁的女子3次入狱都不思悔改,2月份刚刚走出监狱大门又重操旧业。她穿着时髦的衣服,乔装成摩登女郎,专门盯着乘坐公交车乘客的包。3月6日,张店警方将这名女贼侯某抓获。

  3月1日,一名老人拨打110报警,称自己坐公交车时,包里4000多元现金不见了。
  张店公安分局便衣中队的民警调取了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一名打扮时髦的可疑女子。这名女子上了公交车后专往人多的地方挤。对比之前两起公交车失窃案件,民警发现,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与这名女子非常相似,作案手法也如出一辙。
  民警展开摸排,在淄博新世界商业街一家旅馆内发现了她的踪迹。3月6日,民警将正准备出门的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嫌疑人侯某,无业,泰安市新泰市人,是一名惯偷。32岁的侯某从2014年至今,已经3次入狱。侯某交代,她从邹平作案后来到了淄博,白天出门扒窃,晚上住在宾馆,在淄博已连续作案三起。目前,侯某因涉嫌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