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父亲来淄博10岁男孩突失踪 13天无音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1 08: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0日讯(记者 张培)连日来,滨州惠民来淄博打工的高先生倍受煎熬,因为他唯一的儿子于今年2月25日下午从张店南定的出租屋出走,至今13天过去了,仍然杳无音讯。目前他已报警寻子。

  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叫高芳年,今年39岁,滨州惠民大年陈镇四源新村人,他于2年前带着儿子来到淄博张店南定打工,父子二人相依为命。他们租住在南定大旦村瓦厂宿舍南侧的出租屋里,他每天在劳务市场等活,并照顾着这唯一的儿子。

  他儿子叫高天皓,2007年10月生,由于儿子智力低下,加上口吃,因此与他人交流起来比较困难。提起孩子的失踪,还要从今年2月25日说起。当天中午12点,高芳年回到家和儿子吃午饭,吃过饭后,下午1点半,他去劳务市场干活,儿子独自在家,他出门前,特意将儿子锁在了屋里。

  直到当天下午4点半,他收工回到家,发现屋门被撞开了,儿子不见了。他开始四处寻找,但没有发现儿子,他赶紧报了警。

  经过查看沿途监控录像发现,高先生的儿子曾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在张南路与山铝工业路路口南侧出现过,当时他横过马路,独自往西走,到这线索就断了。

  截至目前,整整13天过去了,高先生的儿子高天皓仍然处于失联状态,让他非常揪心,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提供线索。

  高天皓,男,10岁,身高1.45米,体重60多斤,平头,口吃,吐字不清,智力低下,走失时上身穿灰色风衣,内穿蓝底白花保暖内衣,下身穿黑色裤子,内穿白蓝红条纹的棉裤,脚穿灰色36码旅游鞋。如广大市民发现高天皓踪迹,可拨打15092363109与其父高芳年联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