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员工5名 缴纳五险一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2 11: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12日讯(记者 杨雨桐)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车间操作工、分析化验工5人,缴纳五险一金,班中餐补贴。 

  招聘车间操作工、分析化验工共计5人。招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药物制剂、化学制药、药学等相关专业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热爱制药事业。 

  报名时间:2018312日始至315日止。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通过电子信箱zhaopin@xhzy.com投送求职简历 

  见习期工资不低于高新区最低工资要求,见习期后根据岗位不同执行所在岗位工资。所有岗位人员均执行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班中餐补贴。 

  公司地址:淄博高新区鲁泰大道1 

  邮箱:zhapin@xhzy.com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