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淄博一六旬老人离家3天未归 已是二次走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2 16: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张琦)12日,一则寻人启事在淄博市民的朋友圈中传开,家住张店区山铝西山小区的60岁老人吕翠香,离家出走3天杳无音信。因老人精神有些不正常,加之以前走失过,家人非常担心她目前的处境。

  1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走失者女儿管女士。她告诉记者,走失者名叫吕翠香,今年60岁。3月9日上午9点左右,吕翠香在山铝工商银行附近走失,走失时骑着一辆三轮车。“那天,她在出门前跟我父亲说,要拿着衣服、被褥出去捡垃圾。”管女士说,吕翠香能够与人正常交流,生活可以自理,但有时会胡思乱想、疑神疑鬼。“在过年期间,母亲就曾走失过,是被救助站送回来的,为什么离家她也不说。”管女士说道。

  根据管女士的描述,吕翠香身高160cm,中等身材,走失时上身里穿红色带帽羽绒服,外套黑色风衣,下身穿着黑色棉裤,脚穿灰色棉拖鞋。目前,管女士一家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广大市民如有线索,可与管女士取得联系,电话:1568908923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