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暖长得快草莓身价大跌 五六月价格将降到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3 09: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王兴华) 受天气影响,超市里的草莓身价大跌,从一周前的每斤10元左右降到了现在的最低每斤4元左右,降幅超过了三成。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张店南京路上的金石晶城小区,小区门口一家小型连锁超市正在通过大喇叭广播搞推销:“草莓七块九毛九一斤,便宜了……”相比一周前的每斤10元左右的价格,草莓确实便宜了很多,而且这里的草莓果实个大匀称有光泽,卖相相当不错。
  记者随后来到淄博高新区世纪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这里的草莓价格比上述小超市还要便宜,已经到了每斤3.99元。一名售货员告诉记者,这些草莓都是本地产的,随着天气的转暖,大棚草莓产量迅速增加,价格下降非常快,而且还会进一步下降,到五六月份室外种植的草莓上市后,价格就降到底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