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汽车电动相撞 13岁孩子手腕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4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3日讯(记者 王兴华)3月12日下午,一辆SUV在桓台县唐山镇一禁行路段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导致一名13岁孩子手腕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桓台县唐山镇贾家村新修的顺和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路口立着禁行标志,但没有设置隔离桩及栏杆。3月12日傍晚5点半,一名年轻女子驾驶白色SUV驶上了这条马路,在通过猪龙河桥东边的路口时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的前轮被撞掉,车上的女子和小孩摔倒在地,孩子手腕受伤。SUV驾驶员一侧的车门被撞坏。

  据了解,电动车上的女子接13岁的孩子回家。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