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中心城区延长供暖5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4 20: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4日讯(记者 孔艳)淄博市气象台3月14日10时54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5日早晨至16日淄博将出现小雨和剧烈的大风降温天气。15日白天阴有小雨,夜间多云转晴;同时伴有北风5级阵风7-8级;另外气温将持续下降,大部地区过程降温12-14℃,最低气温-3℃左右,出现在16-17日早晨。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及中心城区部分供热公司获悉,已确定延长供暖5天,至3月20日零时。“我们刚刚接到了淄博市公用局的通知,今年供暖延长到20号的零点,延长的这段时间也不再加收费用。”淄博市环保供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延长供暖时间,主要是为了应对明起的大降温。

  各区县供暖情况如下:

  桓台:将于3月23日停暖,供暖延长8天。

  高青:将于今年3月20日停暖,供暖延长5天。

  沂源:暂不延长供热时间。

  淄川:暂未接到通知,至于按规定时间停暖,还是延期,目前仍不能确定。

  博山:由于明天降温已确定延长供热时间,具体延长几天根据天气情况而定。

  周村:延长供热时间至3月20日。

  临淄:目前暂时未接到延长供热通知,3月16日上午停止供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