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价逢低谷 踏青赏花旅游淡季并不“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9 09: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赵博文)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清明小长假的临近,不少市民已开始筹备清明节期间的出游计划。3月17日,记者走访了淄博中心城区的多家旅行社获悉,近期国内游产品较春节期间价格普遍回落,部分线路降幅达50%。
  17日上午,在张店区柳泉路上的一家旅行社,市民许女士正在咨询清明假期出游的线路,许女士告诉记者:“平日里工作忙,也不想春节、五一这样的旅游高峰期出去看人,最近天比较暖和,好多地方都有油菜花什么的,就想着带着孩子趁清明节出去玩玩,要是清明节人也多,我就提前请假错峰出游。今天来问了问,价格也合适。”
  记者看到许女士心仪的一条线路包含了扬州瘦西湖、茅山及东关街景点,两天的行程下来仅需要450元,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3月份都是旅游淡季,不过近期天气比较暖和,扬州、苏杭、婺源这些地方的花海正是观赏的好时候,短途周边踏青的线路也比较合适,像济南、泰安、青州都有不少踏青线路,一百块钱上下就能出去玩一趟,现在的旅游产品价格几乎是全年最低的,像海南这样的春节热门线路,价格降了一半还多,其他线路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下降,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咨询预订清明节假期的旅游产品了,有出行意向的确实可以趁这个时候筹备一下,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