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线泄漏 张店一便民市场淌小河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1 09: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0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今天,张店区常青园便民市场一路段突然水流遍地,大量清水从附近一窨井涌出。据了解,此处自来水主管线发生泄漏,经市自来水公司4小时紧急抢修,问题得到解决。

  “我刚才经过常青园便民市场,发现一个小丁字路口处路上有很多水,是从那边一个井里流过来。”今天上午11点,市民于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

  十几分钟后,记者到达现场看到,市场东西路南侧一个很短的过道内,有一个井盖搁在一边,旁边的窨井里有大量清水冒出,发出不小的声响。水流到便民市场的路上后,将附近路面完全覆盖,步行的市民只能踮起脚快速走过。

  “刚才听见‘嘭’的一声响,水就涌出来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附近商户告诉记者。冒水原因虽不明,市民的节水意识却不弱,记者联系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客服时,对方表示已有市民去电反映过此事,公司已安排人员赶来查看处理。

  今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了解到,冒水原因是此处的供水主管线发生泄漏。自中午起关阀维修,用水受到影响的区域主要是常青园。截至下午4点,漏水管线维修完成。(请线索提供人于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