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小区电梯浸水停运 50户居民出行不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2 09: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张培)如今,许多小区是高层,一旦电梯出现故障,就会给居民正常生活带来影响。最近,淄博高新区一小区近50户居民就遭遇这种尴尬。目前,维修人员已对电梯展开抢修,力争尽快恢复运行。   昨天晚上,家住淄博高新区国信·国际公馆小区58号楼一单元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3月19日下午2点左右,一单元的两部电梯浸水,导致电梯停用,这栋楼32层高,居民出行非常不便。   今天,记者来到该小区58号楼一单元发现,电梯间两部电梯全部停运,北侧电梯门上贴着小区物业发出的通知:“因消防管道跑水,电梯浸水暂停使用,等水晾干经维保检查无问题后正式启用。”   家住30层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3月19日晚上7点,他下班回来发现电梯停了,只好乘2单元电梯到达顶层,再从平台绕回1单元,随后下楼回家。   然而,3月20日晚上6点左右,58号楼1单元30层电梯间喷淋器漏水,地板上积水约3厘米深,电梯再次浸水。   对此,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58号楼1单元共入住约50户业主,已派维修人员对浸水的电梯多次烘干,力争尽快恢复运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