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大道坑洼较多 年内维修尽早改善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09:24:00


原山大道与新村西路路口往南不远处,路面多处破损。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2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原山大道有多处坑洼路面,给车主出行带来一定影响。记者从张店区市政部门了解到,今年将对这些路段有施工计划,尽早改善路况。

  昨天上午,的哥王先生告诉记者,他驾车途经原山大道与新村西路路口时,发现路口南侧不远处有多处路面破损,车辆行驶时有点颠簸,乘客对此有些不满。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早修复路面。

  当晚9点,记者在上述路段看到,这些破损的路面多半是路表面缺失,导致路面坑洼不平。目前根据淄博主城区向西和向北发展的趋势来看,国道205承担的交通任务越来越重,每年车流量逐渐递增。

  国道205新村西路至鲁泰大道段由张店区市政部门负责养护维修。今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工作计划,年内将对上述路段进行维修,届时就能极大改善原山大道的路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