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500米路面2处下陷 两名骑车学生摔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09:26:00


共青团西路一段非机动车道路面下陷明显。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2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最近一周来,张店共青团西路一段500米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两处路面下陷,俩学生今天骑车途经此处时摔倒。张店市政部门表示会尽快修复路面。

  今天,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骑电动车行至张店共青团西路与南京路路口以东约400米处时,看到南侧非机动车道路面出现下陷。

  上午11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下陷的路面大致呈长方形,长约4米,宽约3米。

  住在附近翡翠郡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会骑车经过这里,今天上午7点10分,有两名中学生骑着自行车沿上述路段往东直行,路过此处时两人双双摔倒,所幸并无大碍。

  记者发现,在这段500米长的非机动车道有两处路面下陷,另一处下陷深度略浅。

  张店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设施科的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刻派人到现场查看并尽快修复,消除路面隐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