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老旧小区楼道漏水 居委会协调处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09: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2日讯(记者 张培)单元楼道内管道漏水,既造成浪费,又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因属于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也不知道该找哪个单位来修,让居民感到非常无奈。对此,潘苑社区居委会表示已介入处理,力争尽早帮居民排除故障。

  今天上午,市民孙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他是张店华光路45号院1号楼1单元的居民,3天前,楼道的自来水供水管道开始出现漏水,除了造成水资源浪费以外,还给居民上下楼带来一定影响。

  随后,记者来到1号楼1单元看到,楼道地面上存有积水,居民进出都踮脚迈过。1楼东户的娄女士告诉记者,截至今天,该处供水管道漏水已是第四天了,漏水也越来越严重。从管道走向分析,可能是水表漏水,也可能是管道连接处漏水。由于该处是老旧小区,没有正规的物业管理,因此也不知道该找哪个单位来修。

  据了解,一年半前,这栋居民楼进行了自来水分户改造。水表生产厂家称,水表的质保期为两年,可以为居民免费维修。

  今天下午,潘苑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派人去排查故障,力争尽早修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