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人工增过雨 今明两天有霜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4 07: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章文剑)昨天夜间开始,淄博迎来降雨降温天气,全市普降小雨,气象部门进行了人工增雨作业。根据预报,周末两天有霜冻,温差较大。

  据了解,12日晚上1点~13日下午4点,全市平均降雨1毫米,各区县平均:高青县1毫米,桓台县0.3毫米,周村区0.7毫米,张店区0.8毫米,临淄区0.6毫米,淄川区0.5毫米,博山区0.9毫米,沂源县2毫米。最大点沂源县徐家庄站3毫米。

  记者从淄博市人民政府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了解到,今天,气象部门抓住有利天气时机,组织淄川、临淄、博山和沂源4个区县开展了多轮人工增雨作业,燃烧增雨烟条取得了较好的增雨效果。

  昨天淄博最高气温24.1℃,今天降温明显,截至下午4点,最高气温19℃左右。根据预报,今夜到明天阴有小雨转多云,明后两天有霜冻,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4℃,昼夜温差大。16日起,气温回升,但当天早上温度较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