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查出酒驾 原是隔夜酒作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4 08: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吴柯颖)清早驾车,遇到交警查车,早上没喝酒,却一车的酒味。经过对驾驶人酒精检测,确认该驾驶员的确是酒后驾驶。民警询问得知,原来是隔夜酒作祟。

  4月13日早上6点半左右,在沙高桥路口,一辆黑色轿车由北往南行驶,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闻到车内酒味很重,遂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经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2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驾驶员王某表示,“昨天晚上和朋友在一起喝了点酒,今天因为有事一早要出门,把昨晚喝酒这事给忽略了!”王某因为酒后驾驶,被依法处以罚款 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