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胞胎小猫:我们终于跟妈妈在一块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4 08:46:00


设计台词:我们跟妈妈走了,不能去好心人家里了!

  喵!大家好,我是明星四喵组的老大“黄黄”!前天下午开始变天了,先给你们报个平安,我们4只小可爱没饿着也没冻着。当你们看到这些字时,我们待在妈妈觉得安全的某个地方,可能正钻她怀里抢着吃奶呢。

  我们这么可爱,妈妈怎么会不要我们呢?前天傍天黑的时候,她就悄悄回来了,然后,叼着我们的脖子,一只一只地转移到别的地方了。天太黑,我又不认道,没法告诉你们新家在哪儿。

  其实,前天早上妈妈是受了惊吓跑的,她后来跟我们四喵说,“你们还小,妈妈看见那么多人就害怕,被抱走了怎么办?我就跑出去找新家去了,等没人了才敢回来接你们的。”她比想象中还要爱我们。

  谢谢大家了,你们也很关心小可爱!前天上午,张店区铁路小学的领导还打算凿墙救喵,记者问过专业人士后,学校又有了新想法———观察两天如果妈妈没回来,他们将在专业人士救出我们后,在校内展开领养行动:让有爱心的小孩及老师把我们带回家。

  前天下午,学校办公室的张健老师从家里带来了火腿肠给我们吃。到了晚上,他在班级群里说起了领养的事,你猜怎么着?群里被刷屏了,4只小可爱很抢手!不仅如此,昨天报纸上登了我的发言稿后,有好几位满怀爱心的读者给报社打去电话,他们也想把小可爱抱回家!

  抱歉,我们是妈妈的心头肉,暂时还没法跟你们回家!好心人们,如果有机会再见,记得说一声:“嘿,我见过你在夹缝里的奶猫照!”

  再见啦!喵!文/图记者 孙渤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