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张若森) 4月14日,由淄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羽毛球团体赛开赛,打响了2018年淄博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的“第一枪”。
  本届运动会共设篮球、轮滑、羽毛球等47个项目,来自全市各区县、羽毛球俱乐部的25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按照比赛规定,此次比赛为团体组队参赛,顺序为男双、混双、男单依次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小组第一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最终胜者。
  目前,淄博市羽毛球场地已建成300余处,有数万人直接参与到羽毛球赛事、活动中。淄博市羽毛球协会已连续多年举办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鲁中赛区)比赛、淄博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全年举办大小赛事20余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