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上学撞车后逃逸 警方根据监控侦破案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7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6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吴柯颖)送孩子上学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交警顺藤摸瓜,找到学校,根据孩子相貌锁定嫌疑人,最终将案件侦破。

  今天早上7点30分左右,高青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黄河路与齐东路路口,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驾驶人受伤,摩托车逃逸。

  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并调取监控,发现肇事摩托车上带着一个孩子,初步判断肇事司机是送孩子上学。

  民警对周边学校展开摸排,今天下午3点左右在城区一所小学找到了监控中摩托车上所带的孩子。孩子承认,今天早上父亲骑摩托车送他上学的路上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随后逃逸。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