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张店有专场扶贫招聘会 提供2000余个岗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09: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8日讯(记者 刘文思 尹珂 通讯员 孔文荣)今天,记者从张店区就业办了解到,4月20日将举办张店区青年创业园专场暨扶贫招聘会,届时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为助力张店区园区经济发展,解决园区企业人才不足和帮助贫困人员实现增收脱贫问题,4月20日上午9点至12点,在张店区人力资源市场(新村西路99号)举办张店区青年创业园专场暨扶贫招聘会。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汇集了50余家企业,涉及计算机、会计、销售、办公室文员、编辑、电气工程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围绕精准扶贫,张店区劳动就业办公室将于5月至6月联合沣水镇政府、淄博科技工业园举办多层次人才需求招聘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