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伤者动脉流血急求医 交警跨区接力护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09: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8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崔小冰)摩托开道,警笛嘶鸣,警车呼啸,风驰电掣。4月16日上午,文昌湖通往博山的路上,一场跨区接力救援惊心动魄。

  16日上午10点38分,博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文昌湖交警大队警情通报,文昌湖区一工地的工人在施工中被划伤了鼻动脉,鲜血直流情势危急。

  工地负责人拨打122报警电话,向交警紧急求援。伤者需送到博山的淄博市第一医院进行救治。

  “伤者现正从文昌湖赶往博山途中!请博山大队开辟绿色通道给予支持,为伤者就医尽最大努力抢出时间!”文昌湖传来消息。

  “白塔中队!一中队!二中队!请立即就位!”博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火速通知沿途中队,下令各队执勤民警立即就位,警车开启爆闪灯,摩托车启动待命。

  接到电话10分钟后,伤者到达205国道约定路口。博山交警大队民警将伤者迅速转移到他们的警车上。

  接到伤者,车队马上出发。摩托车前方开道,警车飞速向医院驶去。

  在指挥中心和中队民警调度下,警车途经路上开辟“绿波带”,沿途西域城路口、中心路路口、沿河路路口、区政府路口一路绿灯,车队迅速安全通过,伤者顺利抵达淄博市第一医院。

  据了解,由于抢救及时,伤者目前已无大碍。民警的行动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