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乘车途中晕倒 司机背人紧急送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1 09: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成尧)4月19日上午,一辆157路公交车行驶至淄博高新区一路段,车上一位老人突然发病晕倒,公交司机李成赶紧对其进行救援,恰巧的是附近有座医院,他赶紧背起老人向医院奔去。

  李成告诉记者,他是淄博公交客运出租分公司的司机,4月19日上午11点40分许,他驾驶着一辆157路公交车行至淄博高新区世博医院站点,有多位乘客上下车,这时坐在车厢后门附近一位老太太突然晕倒在了座椅上,其他乘客开始呼救。

  事发后,李成赶紧来到老人身边,询问老人病情,但当时老人病情危重,没有意识。就在这时,老人的电话响了起来,李成拿过电话看到是老人的女儿来电,他接通电话跟对方说明情况,并告知对方要先将老人送至就近的医院救治。

  当时,在一名热心乘客的帮助下,李成将老人背起来,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附近的淄博高新区世博医院。他向医生说明了事情经过,看到大夫将老人抬到了病床上,开始进行救治,李成才放心地离去,继续驾车营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