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便道通行难 附近居民盼挪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1 09: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文/图 记者 赵博文)近日,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停在了市府东一街与潘南路东侧的一处临时便道上,由于潘南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这辆停在便道上的轿车恰好对进出附近单位、小区的车辆造成了影响,据知情者介绍,车辆已经停放了两天,希望车主能尽快来挪走车辆。

  今天上午,市民贾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潘南路现在在进行改造,在市府东一街往东位置为了方便居民还有单位人员进出设置了一个车辆的便道,没想到从18日晚上就在这地方停了一辆车,一直没有开走,停的位置正好卡在拐弯的一个关键位置,车辆进出都很不方便。”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府东一街与潘南路路口东侧的一处临时便道上,确有一辆黑色的帕萨特轿车停放,在前挡风玻璃上放有一张写着“停车注意点:小区的车出来进去都走这里!谢谢”的纸条,车身上也有多处写有关于停车问题的字迹,但是记者并未发现车上留有车主的挪车电话信息。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辆车在这个地方停了两天了,潘南路东边一直封到中心路,附近金晖园小区、会计学校的人员进出都经过这个地方,本来修路就不好走,停在这个地方肯定不合适,希望车主来尽快开走。”(请线索提供人贾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