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汽车总站五一运输方案出炉 28日起将迎中短途客流高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1 10: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韩妮)今天,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五一节日运输组织方案出炉。节日运输为期4天,其中3天将出现客流高峰,客流方向以中短途为主。

  五一节日运输从4月28日至5月1日,为期4天。根据预测,淄博汽车总站客流高峰将集中在4月28日、4月29日和5月1日,客流以中短途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

  即日起,淄博汽车总站受理节运团体订票、上门送票业务,对同方向且满整车的学生和务工团体上门发车。为各大中专院校提供上门售票,凭学生证9折优惠。车站人工售票窗口和8台自动售票机同时发售各线客票。总站还将根据购票客流情况随时增开、调整,尽最大可能缩短旅客购票等待时间。旅客还可通过车站官网(www.zbqczz.com)、微信购票服务号zbqczz、携程网、365官网等车站授权许可的票务渠道提前购票。

  工作人员提醒,根据相关规定,营运客车严禁超载运行,在载客人数已满的情况下,允许再搭乘不超过核定载客人数10%的免票儿童。如果旅客带1.2米以下的免票儿童乘车,因班车超员而导致不能乘坐的,请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安排。为确保旅客人身安全,车站与公安局联网升级安检系统为人脸识别,进站时务必带好身份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