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酒后与朋友起争执 男子拳打脚踢民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1 10: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彭延群 张媛媛)两名男子酒后在路边打架,民警前去处置把两名男子带到了派出所,不料其中一名男子对着民警骂骂咧咧,见民警骂不还口,男子开始对民警拳脚相向,结果当场被制伏。男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莫及,可喝酒不是借口,目前,男子已经被张店警方行政拘留。

  4月14日晚上11点许,张店公安分局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两人在路边打架。该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两名男子身上都散发出浓重的酒味,其中一男子口中骂骂咧咧,言语粗鲁。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劝阻,并让两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是其中一名男子借着酒劲,行为愈发难以控制,不断上前用言语挑衅民警,看到民警骂不还口,开始对民警拳脚相向,随后,民警当场将其制伏。

  接着,张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联系了贾庄派出所值班民警,将醉酒男子移交给贾庄派出所处置。在贾庄派出所,民警见该男子尚处于醉酒状态,便将其搀扶到派出所接待椅上休息醒酒,决定待其酒醒后再进行调查处理。

  4月15日早上,男子才渐渐恢复了意识。经询问,男子姓吴,37岁,山东惠民县人。1998年来到淄博,以打零工为生,至今居无定所。原来,14日早上,吴某喝了两口酒后,觉得一个人喝“没劲”,就约了朋友刘某一起喝酒。两人从早上一直喝到晚上,白的、啤的、高度的、低度的,一样没落下。可谁知“借酒消愁愁更愁”,喝着喝着两人便因琐事引发了争吵,随即上升为街边互殴,后来还将出警民警打伤,吴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很是后悔。然而,醉酒不是打架的借口。目前,吴某已被张店警方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