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绿化带里现喷泉 清水白流了5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1 10: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孙渤海)日前,张店区昌国东路一处绿化带里突然出现奇怪的一幕,从土里冒出大量清水。截至18日,冒水已停止。

  “昨天下午,我经过昌国东路,发现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附近的绿化带里往外流水,不知道哪里的管道破了。”4月17日中午,张店的刘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4月17日下午,记者赶到刘先生所说的位置,在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之间的分割绿化带里,地上出现了一个直径约30厘米的水坑,不断有水从坑内流入绿化带。坑中的水比较清,流入绿化带后掺杂上泥土变得浑黄。

  水溢进绿化带后,大部分都朝西流去,并通过绿化带南侧路牙石间的缝隙淌到了慢车道上,随后流进了雨水篦子。负责该路段的环卫工告诉记者:“从上周五就这样了,现在冒得小多了,原来就跟个喷泉似的。”

  是不是绿化带下方有管道漏水?记者致电自来水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这一路段并没有他们的管道。有市民猜测,是不是有绿化用水的管道从下面走?随后,记者联系了张店区园林部门,同样得到了否定答案“。白白流淌了5天,很疼人,哪家在这里有管道的赶紧来查查吧。”采访中,附近一市民表示。

  4月18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上述绿化带,发现已停止冒水,水坑及附近土层明显被人翻动过。据环卫工介绍,有人把管道修好了,但不知道是什么单位的。(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