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乘车突感不适 司机乘客合力救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5 06: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4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魏逸凡)4月23日上午,有热心市民致电淄博公交开发区分公司,寻找一位好心司机。这位司机曾对一名孕妇进行救护,避免了险情发生。

  当天上午10点,淄博公交开发区分公司工作人员接到热线电话,开始对122路车队所有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了解,很快就找到了司机王超。

  王超告诉记者,4月10日上午8点左右,他正驾驶一辆122路公交车行驶到金晶大道与华光路路口时,车厢内一名孕妇突然喊道,她感觉身体不舒服,想赶紧下车。但当时公交车正处于交通十字路口,往来车辆非常多,贸然下车很不安全。

  当公交车驶过路口,到达安全位置后,王超将公交车停稳,过去询问孕妇状况,此时有乘客已经拨打了120,王超和多位热心乘客照看孕妇,直到救护车将其送医,王超这才继续驾车上路运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