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再被倒垃圾 居民盼长效治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5 06: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4日讯(记者 孙渤海)最近半月,有的市民注意到,张店区南定镇马庄村南侧一处空地被人倾倒了许多建筑垃圾。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这个地方此前已出现过乱倒垃圾并被清理过。

  “在淄博第四人民医院门口东侧不远,不知道谁把一些装饰材料垃圾倒在路边。在它斜对面的马南路北边一处空地上,又有人倒生活垃圾了。”今天,南定的刘先生致电本报 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赶到淄博第四人民医院门口以东约30米处的南侧路边,发现这堆垃圾中有不少石膏板,还有很多废旧装饰材料。刘先生告诉记者,23日他路过这里时就看到垃圾了,应该是有人扔到这里的。

  随后,记者来到马南路和马庄村之间的一大块空地上,一条南北土路的东侧出现了许多垃圾。靠西的是一些塑料、泡沫等,东边有两大堆的生活垃圾,气味非常难闻。

  这里已不是第一次被人倒垃圾了。去年12月份,本报就曾报道过有人倾倒泡沫、板材等垃圾的事情。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个地方多次被人乱倒垃圾,也进行过清理,“这两堆生活垃圾是近半个月才倒的,希望有关部门能长期关注,否则这种现象很容易反复。”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向南定镇有关部门进行反映,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