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老人坐错车 一时着急晕倒路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5 06: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4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贾倩铭)日前,淄川一位老年男子独自乘车出门来到张店,返程时坐错了车到了临淄。迷路加上旅途劳顿,老人晕倒在路边。幸亏公交司机和外卖小哥帮忙,老人顺利找到家。

  4月21日晚上7点零5分,淄博公交临淄分公司6路公交车司机袁百刚驾车到达公交东站时,有两名市民正在寻人“。他们要找的是一名60多岁的男子,说本来要做K1路车从张店回淄川,但一下午时间过去了,却毫无消息。”袁师傅说,这两人要找的老人是从淄川乘公交车出来的,老人患过脑血栓,思维不敏捷,行动不灵便。

  袁师傅立即将老人的照片发到公司的微信群,让同事们一起寻找。

  当天晚上7点56分,袁师傅驾车到达临淄闫家站点,看到一位老人晕倒在路边,一名外卖小哥守在一旁。外卖小哥说,他骑车经过时,看到老人躺在地上,就报了警。袁师傅了解到老人来自淄川,出门迷了路,又查看微信群里的照片,发现与这位老人极像,于是立即告知了两名寻人者。

  随后,临淄警方赶到现场,把老人带回派出所等家属。目前,老人已安全到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