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聋哑老人迷路 无奈露宿街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5 06: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4日讯(记者 王兴华)23日上午,张店区房镇镇房东村一位68岁的老人外出散步时无意中来到了市中心。因是聋哑人且不识字,老人迷了路,不得已在街头露宿,今天上午才回到家中。

  今天中午,记者联系上了老人的侄子朱先生。朱先生告诉记者,他叔叔今年68岁,是聋哑人。23日上午天气阴沉,老人在家里感觉很闷,就一个人出门散步了。没想到走着走着老人到了城区,这才发现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老人不会看路牌也不会问路,平时靠看太阳来辨识方向,而恰好昨天阴天看不到太阳,老人只能在城区转圈。

  朱先生一家人发现老人没有回家,赶紧派人到处寻找,还报了警,但始终没有线索。今天上午,正当一家人在路上漫无目的寻找时,遇上了往回走的老人。朱先生和老人交流之后才知道,昨天晚上老人在街头露宿,今天太阳出来后找到了回家的方向,这才回到亲人的身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