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汽车被挡 男子怒砸车玻璃被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0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李露)由于汽车被挡住,张店一名男子拿出棍棒砸碎了对方的车玻璃走了。结果,男子的一时之怒换来的是行政拘留5日的后果。

  5月5日晚上11点许,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接到侯女士报警称车玻璃被砸。据侯女士反映,当晚她驾着亲戚的汽车来到金晶大道一地下停车场后离开。不久,她接到亲戚电话,说她停的车挡了别人的车,让她赶紧挪车。她赶回地下停车场时发现车玻璃被砸。民警通过停车场监控发现,案发时,一名男子围着侯女士驾驶的车子转了几圈后,从自己车上取下一根棍子,砸坏了车玻璃后开车离去。

  5月7日,民警找到了砸车玻璃的男子。经查,该男子卢某,29岁。事发当晚,卢某发现有一辆车挡在自己的车前边。于是,卢某立即按照车上留的电话号码给车主打电话要求对方挪车。在通话中,卢某与对方发生争执。挂断电话后,卢某从自己车上取出一根棍子,朝那辆车的车玻璃砸了下去。随后,卢某从砸坏的车窗处伸进手松掉手刹,将车子推离后,驾驶自己的车辆离开。

  目前,卢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张店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