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兰州科技周”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17: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1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王念春)5月7日至9日,淄博市“兰州科技周”在兰州市成功举办。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带领市科技局、市中小企业局、市经济合作局、区县科技局负责同志及全市60余家企业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于秀栋局长一行先后到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和对接洽谈,拜访了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刘维民院士、兰州理工大学袁幼新副校长等专家学者,深化了淄博市与兰州高校院所的合作关系。

  淄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讲话

  5月9日上午,在兰州饭店举行的淄博市“兰州科技周”项目对接洽谈会,邀请了兰州高校院所10余位专家教授参加,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幼新参加会议并致辞,于秀栋局长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淄博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创新环境,结合“淄博人才新政23条”,向兰州高校院所的人才发出了到淄博创新创业的诚挚邀请。

  现场签约仪式

  会上,参会专家发布了代表性科技成果,我市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发布了技术及人才需求,会议现场签订项目合作意向6项。本次活动共达成合作意向12项,涉及精细化工、生物医药和金属材料等领域,对于推动淄博市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兰州高校院所科研成果转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