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流浪狗受伤暖心协警车流中守护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5-15 11:59:00


  晚报讯 (记者冯艳辉 通讯员杨丽 王佳钰)“一只小狗受伤躺在路中央,一名交警站车流中保护着小狗,另一名交警找来纸板,两人将流浪狗抬到了安全的地方。”昨天早上8:30,发生在张店柳泉路与华光路的温情一幕被上班的市民拍下来发到微博。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两名“暖男”是张店交警大队六中队的协警刘杨和张维梁。

  昨天早上,张店交警大队的官方微博收到网友留言,想寻找两名暖心的交警。这名网友说,早上8:30,上班路上经过柳泉路与华光路路口,当时路口中央有一只小狗受伤一直躺在地上,交警看到后就站到车流中保护着小狗,并指挥来往的车辆,看小狗无法独自行走,另一名交警在路边找了一个硬纸板,两人小心翼翼的将狗抱到纸板上抬到了路边安全的地方。“看到这样一幕,顿时觉得心中很温暖,对交警‘路转粉’了。”这名网友留言说。

  采访中记者获悉,两人是张店交警大队六中队协警刘杨和张维梁。记者了解到,在路口执勤时两人发现一只狗躺在地上不能动,可能是被车撞了,张维梁立即赶到路口中间查看,小狗躺在地上不能动,为了防止它再次被车辆碾轧,张维梁在路口一边护着狗,一边让同事刘杨找个能固定小狗的纸板,两人一起给小狗找了个安全的地方。还记得去年冬天那个怀抱婴儿疏导交通的协警吗?婴儿妈妈出了交通事故,为了安抚哭闹的孩子,防止事故造成交通拥堵,协警抱着孩子站路上指挥交通,没错,那就是张维梁。如今再次被拍到暖心的一幕,敬业又暖心,引来市民点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