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运会预赛女子举重项目结束 淄博收获7金2银1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5 16: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5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513日至515日,24山东省省运会预赛女子举重项目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体育局承办,淄博市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奥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淄博市举重运动协会协办。 

  预赛共有来自全省17个地市12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围绕甲乙组 20个级别的决赛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淄博市举摔柔中心共有27名代表淄博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淄博市运动员全部获得决赛阶段比赛资格,并以721铜结束了本次预赛。 

  本次比赛基本达成了淄博市预赛前制定的参赛目标,下一步参赛队伍就预赛比赛成绩中的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并全面进入省运会决赛的冲刺阶段。 

  其它地市金牌分布:济南5金,青岛3金,烟台2金,菏泽1金,威海1金,泰安1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