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坏门禁交钱修 10天过后没动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7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6日讯(记者 赵博文)5月3日,市民郭女士出小区时不慎碰到了门禁杆,随后向小区物业交了1000元的押金用于维修,但十来天过去了,门禁杆被损坏的位置却没有维修。西寨名仕城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门禁是找专业公司统一维修,目前已经报修,根据此前更换的情况,费用在1000元左右,具体情况需现场检测后再定。

  5月14日下午,市民郭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3日我出小区时不小心碰到了门禁杆,门禁杆靠近里面轴的部分折弯了一点,我交了1000块钱的押金进行维修,结果到现在也没修,这1000块钱的押金到底怎么处理?”

  5月15日,记者在西寨名仕城小区西门看到,门禁杆上还有折弯。

  针对此事,西寨名仕城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宁先生表示:“门禁系统是由专业公司负责维修,收取的1000元押金是为了支付维修费。根据小区此前门禁杆维修的情况,费用在1000元左右。目前已经报修,需要专业人员现场检测后,才能具体确认损坏情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