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商场内偷衣物 女子被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4 09: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3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彭延群)“警察同志,我真的知道错了,就原谅我这一次吧。”面对这名声泪俱下的小偷,张店公安分局的出警民警唏嘘不已。目前,女子王某因盗窃儿童衣物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20日晚7点许,张店柳泉路上一家商场营业员报警称,抓了一个小偷。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子被两名店员与一名保安围在中间。经了解,女子王某来到这家儿童服饰专卖店,趁店员不备,盗窃了3件衣物,价值572元。民警准备将王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时,她突然嚎啕大哭起来:“警察同志,我真的知道错了,就原谅我这一次吧。”

  原来,王某家庭情况一般,她到幼儿园接送孩子时经常看着别人家的孩子穿着光鲜靓丽,而自己孩子的衣服却看起来很廉价,为此她觉得脸面挂不住。于是,当天王某看到这家儿童服装店的衣服高档做了上述错事。

  目前,王某已被张店警方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