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高速路上爆胎 3吨香瓜落地交通受影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6 07: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王迎冬)5月24日下午,在滨莱高速公路高青段,一辆满载香瓜的货车在行驶中突然爆胎,车身侧翻,导致满载的3吨香瓜撒落满地,该路段交通受到影响。

  当天下午1点,市民庄先生告诉记者,他乘坐淄博至滨州的长途大巴车沿滨莱高速往北行驶,当车辆行至距离滨州汽车站还有30 公里处,高速路上出现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水果的货车侧翻 在地,黄澄澄的香瓜撒落一地,足足约50米的高速路被占据,给前往滨州方向的车辆造成影响。

  记者采访了解到,出事的是一辆滨州牌照的货车,这辆车在行驶中突然发生爆胎,导致车辆发生侧翻。接到报警求援后,淄博市公路管理局滨莱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的路政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记者采访获悉,肇事车主是滨州的一名水果商贩,他从淄博购进了3吨香瓜,准备运回滨州出售,没想到驾车行驶中出了意外。

  当天下午3点,涉事路面清理完毕现场恢复正常通行。(请线索提供人庄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