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11天内无长途车发往青岛黄岛 端午节假期汽车票开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1 09: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31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韩妮) 记者今天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获悉,从6月1日开始,市民可购买端午节假期的汽车票,6月1日至11日,该站发往青岛、黄岛的两条线路暂停发车。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通知,淄博汽车总站于近日对班次运行计划作出微调,涉及青岛的多个方向。从明天起直到11日,淄博汽车总站发往青岛的4个方向(青岛、平度、胶南、黄岛),青岛和黄岛停止发车,胶南方向停发鲁C牌照班次,平度方向车次暂未变化。6月1日起,市民可买到端午节假期首日(6月16日)的汽车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