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米兰”停业引持卡会员担忧 工作人员称会恢复营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7 17:54:00


印象米兰联通路店目前处于停业状态。

印象米兰沃尔玛店大门紧闭,据了解,该店是3家店中停业最早的一天。

印象米兰沃尔玛店店门紧锁,上面贴有一张告示,写着停业原因为内部培训。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7日讯(记者 杨雨桐)6日,张店市民丁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称,日前他去位于联通路明清街路口的“印象米兰护肤造型”美发店剪发,却发现该店突然停业,因自己会员卡中还剩4000余元未消费,让丁先生非常担心。

  据丁先生介绍,他是该店的老顾客,去年5月份,他办理了该店的会员卡,办卡后陆续往卡里充值,至今还有4000多元余额。5天前,他前往该店剪发,却发现店铺突然关门停业,至今仍未恢复营业。不久,丁先生通过身边朋友得知,不仅是这一家店(联通路店)停业,张店其余两家连锁店(沃尔玛店、义乌店)也已停业。“商家停业前并没有进行通知,目前老板也联系不上,不知道是否还会恢复营业。”对此,丁先生表示了他的担忧。

  6日14时许,记者以会员身份到“印象米兰护肤造型”美发店联通路店了解情况时,店内只有一名自称看店者的工作人员坐在吧台。据该工作人员称,目前“印象米兰”旗下全部3家店均处于停业状态,停业原因是内部人员调整,明后天便能恢复营业。对会员卡的使用问题,工作人员称恢复营业后可继续使用,不会受到停业影响。

  7日15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该店发现,店铺仍未恢复营业,店内依然只有一名看店工作人员。当记者再次询问其恢复营业的时间时,其透露停业原因是因管理问题导致美发师集体辞职,如今负责人身在外地,预计今晚或明日能赶回来处理此事,所以还需再等两天左右才能恢复营业。

  对于此事,记者将持续关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