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公园厕所洗手池受损 管理方呼吁爱护公共设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0 08: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9日讯(记者 孙渤海)新华公园开园已半年多,附近很多居民都喜欢到那里散步、游玩。不过,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最近公园厕所洗手池没有水,没法洗手很不方便。据了解,这里的水龙头此前多次人为损坏,目前已经修好,管理方呼吁游玩的市民对公共设施多加爱护。

  “我在新华公园附近住,平时有去散步的习惯,可是好几次去上厕所之后发现洗手池没有水,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6日,一名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6月6日上午,记者赶到新村东路以南、东二路以西的新华公园时,里面有多名市民正在散步或健身。问到厕所洗手池的事情,有市民表示确实存在这种事情,公园建得这么漂亮,相关配套设施应该正常运转才行。记者注意到,新华公园的厕所建于靠近南墙的位置,在男、女厕所外有公共洗手池,设有3个水龙头。

  记者注意到,北侧的两个水龙头坏了,顶端的按键不见踪影。南侧的一个虽有按键,但摁下后毫无反应,无水流出。

  6日下午,据新华公园管理方有关工作人员反馈。据了解,洗手池没水的原因是两个水龙头遭到人为破坏,只能暂时关闭水管阀门,否则流水不止,已联系有关单位进行维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这次之前,水龙头已多次出现人为损坏的情况。

  7日中午,管理方告诉记者,厕所水龙头已修好,可正常使用,并对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表示了歉意。管理方呼吁游玩市民爱护公共设施,不要骑电动车、自行车及携带宠物入园,共同维护好休闲娱乐场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