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老人”傅其恩向受伤的哥捐5千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0 10: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9日讯(记者 张培)本报7日11版《的哥被打伤昏迷不醒 家人盼好心人伸援手》为题报道了桓台的哥宗学峰在营运期间被人恶意打伤,治疗费遇难题的消息。6月7日上午,有好心人主动联系记者,希望为宗师傅捐助5000元善款帮其治病。

  6月7日上午,张店“慈善老人”傅其恩主动联系记者,称他看到本报报道的宗师傅被人打伤,昏迷多日不醒的消息后,感到既气愤又心酸,他愿意通过淄博市慈善总会为宗师傅捐助5000元善款,助他一家渡过难关。

  随后,淄博市慈善总会救助部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傅其恩7日早晨一早就跟他们打过招呼,要求一定要尽快将善款送到宗师傅家人的手上。但根据救助工作的相关规定,他们还要对宗师傅的家庭情况进行核实,再对宗师傅进行救助。

  7日下午,宗师傅的女儿告诉记者,目前李先生已跟她联系过,并称将很快就把傅其恩捐助的5000元善款送来,帮其父亲治病。

  在淄川城区经营小本生意的王先生也表示,要向的哥宗师傅献出一份爱心,希望他尽快好起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